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赣州医保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30 11:27:00访问量:

9月30日,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干部职工前往挂点联系的大塘背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者服务红马甲,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挥动手中的扫帚、簸箕、垃圾夹清扫路面,拾捡烟头、白色污染物、生活垃圾等,清理垃圾广告,深入临街商铺发放倡议书,提醒店主做好“门前三包”,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


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军烈属家庭,了解军烈属生活,协助开展卫生大扫除,现场向他们宣讲医保政策并解答疑问,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军烈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形成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巩固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成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