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交流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0-11 11:55:53访问量:

为加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各基层党支部沟通交流,提升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水平,10月9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从全市各基层分局中邀请了3个党建工作较出色的党支部与市局机关支部一起展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健,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分局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有关要求,对“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三化”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

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崇义分局、龙南分局、会昌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PPT演示,展示各党支部“三化”建设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准基层党建的工作方向,深刻领悟关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的新目标,真抓实干,持之以恒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结合本次工作会议的交流点评意见,相互学习借鉴其他支部的优点,补短板、攻弱项,更高标准全方位加强基层党建,努力讲好医保党建故事。要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上,积极推动“党建+医保”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