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第三期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7 09:33:48访问量:


10月26日,为期一周的2021年第三期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市瑞金干部学院开班,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部分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各设区市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部分县(市、区)医疗保障部门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梁义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瑞金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前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梁义敏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的发展,多次对基金监管、药品集采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可见医疗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加强医疗保障干部培训是应对新形势的重要需要,也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需要。梁义敏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要以学促干,深刻认识新时代新任务,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强学习。同时,要学以致用,聚焦建设全国特色医疗保障事业,深刻认识到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多学习、多思考,瞄准当前医保最难啃的硬骨头,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医疗保障利民惠民的理念,学在新处、谋在新处、干在新出,努力建设更加公平、更加持续、更加健全的医疗保障体系,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切实提升解决医疗保障问题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