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全力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17 18:45:23访问量:

    1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医疗保障局就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深入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并现场召开调研交流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赖卫国,院长刘远飞,执行院长戴辉,副院长蒋秋华、魏强及有关科室(部门)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就市医疗保障局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若干举措做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薛斌指出,市医疗保障局将强化组织领导,立足本职本责,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决执行好《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政策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的支持细则,在医保经办、智能结算、便民服务和DIP试点方面加以创新和支持探索确保医保支付政策支持区域医疗中心救治危急重症病人,确保医保支付政策支持区域医疗中心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和优势学科发展,全力支持赣州市人民医院和南方医院的发展。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赖卫国对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积极主动研究支持建设的可操作性举措表示感谢,市人民医院将不断加强与市医疗保障局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实施医疗保障部门出台的有关举措,确保支持政策落到实处,支持措施的福利落到群众身上,为早日建成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贡献院方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