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崇义分局】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崇义分局发布时间:2021-11-05 16:44:00访问量:

    10月29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崇义分局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1-3季度崇义医疗保障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相关部门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定点医药机构代表,以及县融媒体中心掌上崇义、茅花源记等媒体医保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赣州市医疗保障市级统筹改革实施方案,原“崇义县医疗保障局调整为市医疗保障局的派出机构“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崇义分局”,经办机构调整为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的分支机构“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崇义分中心”。今年是赣州市医疗保障市级统筹垂的开局之年,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崇义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医保市级统筹改革为契机,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忠诚履职、真诚服务,全力服务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医保民生实事,人民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