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局人事司司长魏作宝在我市授课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7:57:08访问量:

    9月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事司司长魏作宝在我市围绕“打造四有干部队伍,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为第三期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授课,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王秀珠主持。

     魏作宝紧密结合“四有干部队伍”和“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围绕打造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脚下有定力的“四有干部队伍”进行授课。魏作宝指出,心中有理想,就是要始终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做到对党忠诚,带头赓续精神血脉;肩上有担当,就是要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制约我国医疗保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始终坚持大事难事敢担当,践行初心肯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保障需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身上有本领,就是要始终做到学以强能,学用结合,像海绵一样,不断学习新知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学习中增加理论修养、增强自身本领,在实践中增强真才实干,学习要专,要全,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脚下有定力,就是要始终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一身正气,要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到一尘不染,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担当作为,自觉慎独、慎微。

    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能力提升课,更是一堂党性教育课,将不断以“四有干部队伍”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提高自身修养,努力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