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原劳动保障部副部长、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原会长王东进在我市授课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7:59:08访问量:

    10月29日,原劳动保障部副部长、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原会长王东进在我市为第三期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授课,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梅亦主持。

“医保之道,为在爱人”,王东进从“知悉由来”“坚守本来”“开创未来”“开创未来关键在人在队伍”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发展大体经历的三个时期十个阶段,并指出医疗保障工作者要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基础及基本经验等最重要的层面着力。同时,王东进幽默风趣地解读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灵活就业人员等医保重大政策出台背后的鲜活故事,解读了《“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深刻指出我国当前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勉励医保人要注重医保政策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便捷化,改革协同化程度提升,自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能力的医保人。

梅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新时代、新起点再出发的新江西医保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偏,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江西见行动、医保必落实,要坚持“医保有爱,干出精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打造特别有情怀、特别敢担当、特别讲奉献的医保队伍,坚持深化医保改革不能等,全力推动江西医保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