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3-21 09:48:28访问量:

今日春分,满目皆春。3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同近期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谈话前,市医疗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干部任免决定,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就廉洁从政提出具体要求。谈话中,邱志鹏首先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不移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牢记为民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把公家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干,做到执着认真;坚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做到细致周全”,以“服务员”心态、“店小二”姿态,下大气力抓好医保领域各项民生实事,着力提高医保服务水平,努力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二是重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忠于职守。时刻牢记自己的主责主业,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将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尽心尽职尽责干好每一份工作。要善于学习。全面开展书香医保系列活动,始终在真学、勤学、深学、善学中实现“渐悟”到“顿悟”的转化,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医保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要敢于创新。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锐意进取、大胆探索,不断推动医保改革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医保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医保改革成果。要勇于攻坚。积极发扬钉钉子精神,铆足“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魄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闯难关、涉险滩,勇于“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办别人办不成的事”,奋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三是守底线,坚决做到廉洁清正。要心存敬畏。始终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加强学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补足精神之钙,把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廉洁自律。始终慎始、慎微、慎友,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坚决把牢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时刻守好“八小时以外”,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不被诱惑所左右,不为名利所羁绊,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弘扬正气。自觉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大力弘扬苏区精神,持续传承医保红色基因,努力营造向上向善、奋发图强的浓厚氛围,让勤学、实干、担当、团结、清正之风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中蔚然成风,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