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东营市医疗保障局在赣州考察交流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4-12 14:10:00访问量:

4月8日至10日,东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晓峰一行在赣州考察医疗保障工作。

4月9日,医疗保障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会上,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详细介绍了赣州在惠民保、参保扩面、价格监测、医保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双方就医保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晓峰表示,近年来,赣州在推动医保事业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值得东营医保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助推两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郭晓峰一行还前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医疗保障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