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赣州医保动态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4-16 09:26:00访问量:

4月15日,中共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精准对标、严格对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和解读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大抓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要求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把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市局党组、各分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做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和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分中心)班子成员、股(室)长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