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延迟划拨告知书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2-31 21:06:00访问量:

尊敬的参保人: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向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按照国家和省医疗保障局的安排部署,我市2021年12月12日统一切换国家(江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系统上线运行初期,各项功能需求正在逐步完善,出现了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延迟划拨情况。

因系统调试出现的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划拨延迟,经技术对接处理,目前10—11月个人账户已基本划拨到位,12月个人账户将于近期划拨给参保人员。

下一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积极沟通上级部门和平台技术公司,确保参保人个人账户当月划拨到位,因技术故障造成部分参保人未及时划拨的,也将尽快分批核实、分批补划。

同时,就部分医保业务,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进行网上办理:

一、扫描下面二维码,手机下载安装“江西智慧医保”APP,办理查询医保业务、异地就医备案和参保登记等业务。

二、登录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办理查询医保业务、异地就医备案和参保登记等业务。

   网厅地址:https://ggfw.ybj.jiangxi.gov.cn/#/Index

    以上两种渠道业务功能一致,无需重复办理,功能陆续增加中,敬请期待。

平台上线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参保群众和社会谅解!若参保人员还有其他医保方面的疑问,可通过拨打医保经办机构电话进一步咨询。

特此公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