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6 14:22:00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社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价值意义、基本原则等内容,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办公室主任谭健:办公室作为综合科室,我们要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真正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内涵,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基金监管科科长朱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的打击力度,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中心经办服务科负责人李欢:我要努力践行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经办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参保群众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引导干部职工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