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4-01 09:48:00访问量:

    41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以视频形式进行,市局大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分局分别设分会场。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3 X”模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红色故事《农家布衣女英豪》,局党组成员及分局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发表的署名文章《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观看学习了“两会特别节目《公平正义新时代》:守护医保基金”等视频,并通过“赣州机关党建”公众号集中交纳4月份党费

会议强调更加自觉抓好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更加精准对标看齐,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历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六届历次全会精神,呼应好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全面实施医保“双行动”,统筹抓好各项试点改革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医疗保障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全市医保部门大力弘扬好精神、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红色基因;锤炼好作风、铸就能打胜仗医保过硬铁军;夯实好基础、持续巩固事业发展组织保障;打好组合拳,不断释放医保改革红利;办好为民事,有力彰显医保为民使命担当,全力推进“五好四讲三能”的“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