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崇义分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崇义分局发布时间:2022-04-27 17:58:00访问量:

    4月20日,崇义分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和市局党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大力加强局机关自身建设,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领会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深入理解和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认真落实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任务。紧扣“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效率”目标要求,强化政治引领,锤炼务实作风,彰显担当作为,打造过硬队伍,形成人人有责任、全员都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机制保障。将创建工作融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之中统筹推进,真正使创建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干部素质、破解工作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