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赣县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会议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6-14 16:43:00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全省、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后,赣县分局(分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专题会议。会议对全省、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研究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增强指导实践的针对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坚持民本情怀,在医保为民上守初心。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紧紧围绕解决参保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疗保障问题,补齐民生短板,扛起医疗保障部门“为党守民心”的应有担当。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在改进作风上出实招。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强化正风肃纪,要时时处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围绕打造“五好四讲三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开展“红旗股室”、“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履行职责使命,在担当实干上下功夫。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医疗保障部门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医疗保障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坚决扛起医疗保障部门“作示范、勇争先”的责任担当,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争创新时代医疗保障“第一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