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优化营商环境】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签署“医保信易贷”业务合作备忘录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7:51:50访问量:

    9月29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签署“医保信易贷”业务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是我市深化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试点建设的一大创新举措。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中国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世勇等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工行赣州分行还与定点医疗机构代表举行了“医保信易贷”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医保信易贷为定点医药机构提供基于医保信用评价结果的银行借贷渠道,信用评价与金融服务挂钩,信用良好的优质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可享受工行赣州分行提供的集融资、结算、理财等金融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可在工行手机银行自主提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利率优惠,最大程度降低融资成本。医保信易贷的推出,充分发挥了信用监管效用,能够不断引导定点医药机构养成重视信用、维护信用的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扩大医疗保障信用评价范围,挖掘医疗保障信用产品,进一步营造“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基金监管大格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