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优化营商环境】市医疗保障局走访天羔医疗企业

来源: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4 20:27:45访问量: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章贡高新区天羔医疗企业走访调研。

在天羔医疗企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业绩、市场布局、业务开展、技术改革、新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收集企业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答疑解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及为赣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雄心壮志,勉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核心业务,同时加强创新能力,加大基础研究,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在医学检验检测技术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表示全市医疗保障部门将进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优环境”,立足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