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安远县医疗保障局:打击欺诈骗保在行动

来源:安远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6-24 15:33:30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赣州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相关工作精神,6月17日上午,安远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十八个乡镇76家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医疗保障局分管副局长黄金城同志就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具体周密部署,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强调一定要认真对照每一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二是各乡镇卫生院要督促好村卫生室的自查工作,抓严抓实;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平台做好自查自纠,三是要实现自查、检查工作全覆盖。会议还对医药机构定点协议、门诊统筹协议签订和考评、村卫生室评估选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安远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服务质量管理考评工作方案》,要求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


c134af3a-1ed5-4640-bd70-cc7ea9da8084.png


基金监管股唐巍元股长传达了赣州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文件精神,通报了专项治理自查自纠表格材料上报情况,讲解了相关表格的填写要求,基金管理股李锦昶股长布置了有关基金管理方面的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