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春雷行动】上犹分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讲培训暨信用约谈会

来源:上犹分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5:26:00访问量: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其使用安全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4月29日,上犹分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讲培训暨信用约谈会,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基金监管业务骨干、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22年基金监管重点工作,对《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解读并开展了集体信用约谈讲话。

会议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维护基金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基金监管主体责任,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监督管理,常抓不懈,保障医保基金健康有效运行。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自觉推动医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有序、健康的就医环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