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春雷行动】瑞金分局开展“医保基金安全开放日”主题活动

来源:瑞金分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2:00:00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春雷行动”,扎实推动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更好地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4月26日上午,瑞金分局开展“医保基金安全开放日”主题活动,邀请社会监督员现场体验医保基金使用和管理环节,近距离了解医保工作。

当日,该局举行了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召开座谈会,组织社会监督员学习《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认真听取监督员对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大胆履职,献计献策,为医保基金安全作出积极贡献。随后,社会监督员一行来到医保经办大厅体验医保经办服务,对瑞金分中心经办服务效率、服务质量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经办服务水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