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赴广州参加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的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试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4 19:33:00访问量:

10月28日至29日,作为全省3个申报国家试点城市之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一行赴广州市参加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的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试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国家医疗保障局李滔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重点介绍了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和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基于大数据按病种分值付费有关工作经验,对开展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技术规范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深刻解读了DIP分值付费这一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的医保支付方式创新,探讨了DIP分值付费的意义、特点和技术规范,对我市下一步开展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工作及推进改革实施配套制度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