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3-24 20:22:00访问量:

3月23日,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的新部署新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兴国县苏区干部好作风纪念馆等进行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珍贵史料和实物,进一步深入了解苏区干部好作风的精神内涵,深切感受苏区干部始终与人民群众艰苦与共、共同奋斗、不讲特殊的优良作风,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的新部署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部分同志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面对新时期新问题新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思想和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勇担赶考之责,奋力走好新时代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赶考之路。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办好为民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完善各项医保政策落地见效。要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创新、规范、安全”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勇于担当作为,拉升工作标杆,奋力创造新时代医保“第一等工作”。

要严明纪律规矩,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正风肃纪,切实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强化法纪意识,在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生活中常怀敬畏之心,严把小事、守好小节,加强“八小时外”监督管理,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堤坝。

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市医疗保障监测中心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